Friday, May 29, 2009

[你的眼神充满美丽 带走我的心跳]

亏我的心 还在这里跳

读了这间学校才 发现很
多人 很有才华酱

会seni就很不错了咯

家恩问我:
做么跟嘉嫣小学的时候翻脸

是我对不起你
那么幼稚
我有后悔到现在的
其实



下载歌
货不对版
厌人憎的咯

下载歌很爽
电话歌翻新再翻新
~~~~呜呼~~~~~
we gonna be in rock n roll
看戏学的
哈 好学不学你像话吗你
说着电视机啦
*死综艺咖


ps : 发梦到驾车没有系上安全带
给mata抓来saman

2. 在mgs长年都可以用的一句话
包万无一失
" hey girls ! ''

有的没的 没完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