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 无王管day2 .3 .4

  • 无王管day2

早上找蚂蚁吃早餐
还是DDF

下午
忘了干什么

晚上
还是大炒

没错!
--------------------我是市井人民
---------------------
  • 无王管day 3

找燕婷复印history
下午两点就读了咯
读到六点
很显的咯

晚上
还是市井食物
不用我说了吧
不要问我不会显咩
就是跟你讲不会
*好一个浪女

--------------------------------------------------
  • 无王管day 4
阿心等了我十五分钟
因为我刚睡醒
*你是好人哦!

还陪我去吃经济饭饭
向电影院出发
<<金钱帝国>>

:: 秋生哥,你系真好戏~
一边咬零食一边看戏
好有感觉
从前我不认同

晚上
忘记吃了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