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09

暗槌

现在
才发觉
声音

原来可以很恐怖

耳朵 这器官
主宰不了听与否的决定

不断的声音充斥你脑袋
是无奈
也是
没变之后
还是没变
的老梗


有来这八的人会猜
{ 我认识的除外}

" 给人讲坏话了啦 一定的
都讲的啦 "
这种狗话
去你的

不是喜欢给人浏览我部落格
我不是这种咖
{ 我认识的还是除外}

还在想老师跟我说的
我是很想见识
他的那种 句句有力 举一反三
plus字字珠玑 的风格
错过了
他有来关丹呀!
现在 还在锤心口
妈的

只是
我的搞不清楚
被你看穿了
不是这样子啦

我的错啦
还搞不清楚路向酱的鬼样

很想去见识
我等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