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嘻嘻




答应了朋友去校
我也不知道会睡上10点
对不起
她也没生气
这种朋友真的一流


--------------------------------------------


喜欢现在的生活
步调慢慢
写意 到慵懒 到颓废

缺席
还能睡上三竿
桌上摆好午餐 看看电视

怕 是 明年




我连蓝牙usb,
车放pendrive听歌
的器具
都是用爸的
不用自己出钱兼环保
省到..
我连external hard disk 都没有


可是我 相信爱
我信异想 终有日会天开
*陈奕迅 新歌
---------------------------------------------------

我也
还可以啦
有家 有水 有电 有双亲
有哥哥
*没有很珍惜罢了
身体健康

好过非洲小孩
污水 无电
自己病了惹人厌


还是
很老土的话 : 珍惜所拥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