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2, 2010

未完成

自从
从太平回来 我就好怀念
虽然那里好热 ...好热 ...
可是 不用读书的日子
实在是 天堂呀 !

上次在那里
车的冷气坏了 才晓得 树荫是很重要的

在半路就是ulu yam吃卤面 福建面,
连小店家都promote着它大大"冷气酒家"
它还真的 哪壶不开提哪壶 重点是 它不是酒家 死爱来

还逼得我
告诉我亲戚 车有冷气的 不要把车泊在树荫下那么缺德
我还真的第一次干这么瞎的事

上到云顶半山才知道什么叫凉快 ~ 我的妈

------------------------------------------------------

到了渡假屋 。 发现它比我家还漂亮.. 水啦!
跟婶婶,姑姑,表姐,堂姐,我家人 同一屋檐
好好玩 也很温馨的说

然后坐堂姐夫的新车,不懂honda什么
冲完凉 有冷气风是赞的啦!
不过一下车,也是热
全班人马去吃粥 就是还有别的姨妈姑姐
吃一餐很heavy也expensive的下午茶
我们做了四围桌 , 一桌平均要上百
天啊 也只是吃粥 *不过很大褒
~~~~我喜欢吃甘香螺 ~~~~
没有壳 这个才吊 不用一直吸吸吸那边

晚上去堂姐夫的家
摆了自由餐
菜色我吃不惯勒 *他们不知道

过后看着一对新人拜天公
大辰姐要他们穿着睡衣,配新娘鞋,新郎皮鞋
很怪啦 那边的law

---------------------------------------------------------
2nd day

做堂姐的姐妹
玩弄新郎那些不说
拿到六十块的红包我可乐的呢

下午去饮宴
我配了紫色平底鞋
他们硬说不衬 我觉得还好
高鞋真的可免则免


其他的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