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say a lil something

最近有一直重覆听一首歌 一首同样的歌 好喜欢听歌 也一直觉得专辑是一种精品
不用太昂贵
作曲 编曲 制作
购买了不代表认同 但愿意一次聆听

也是一种品味的表现
但我不常这么做

我会觉得
喜欢某歌手的类型
有时也是反映着某人的内涵 (maybe)
及当时的深度 不同年纪会有不同偶像
这总能认同吧

我曾经迷恋F4

也喜欢吴建豪到今天

F4 对我来说是永远的偶像

我在有生之年
还真的深刻地感觉到
他们的势 局高不下的人气


天天占据娱版头条不在话下

连看下娱乐新闻
港台播 没他们新闻就是输了收视
<流星花园>的出现 掀起今时今日的到了糜烂 越来越烂 的桥段的画面的状况风潮
<流星花园>也让柴智屏并称偶像局之母 的美誉
差不多跟琼瑶同一个level了 当然是我觉得 非真的啦


写到这
就不自觉想强调
我非常清楚我的部落格只有相熟朋友才会看
不是闲人
也没有要你苟同

写这些 这只是我的想法
不是心得
不喜欢 就当我假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