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人有天总怕死

发泄啦 等什么

几多话要讲 忘记了

也是需要要一点急智的 *不懂用到对不对

难道多少个朋友来我家睡 开下大吃会又博落(blog)出来嘛


酱子我又没东西写窝

就是空虚 也还是空虚


-------------------------------

考试过了三四天啦
还是觉得时间 天天难过的窝
犯贱 犯贱 犯贱
可是又不想找什么工来填这个月时间
比较想贱下去
我真得真的是 活 得 很 贱


-------------------------------


空虚 来袭

听着一首生日歌
从正常版 到转爵士 再 转一点点蓝调
我还在听着
想说它怎么那么长
看playlist 还有两分钟多

真的是需要到这么惨吗


不懂讲什么自言自语的了


P.S : 我想念两老 & 要去KL探望我亲爱mama,和她的乖孙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