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10

欢迎欢迎 热烈欢迎

欢 迎 欢 迎 , 热 烈 欢 迎
*红banner
我滴父母回来啦~
不用一个人傻傻守着屋子啦

很tension的咯okay

不过 每晚都有人陪我谁 就okay啦
我都是秉持着日夜颠倒的生活作息
正崇拜地望这方向迈进


这几天的作息
让我发觉到 领略到
我得癌症的机率很高

例子: 眼睛对着电视机
脚前面是电话*充着电
右手边手提电脑 *插broadband
***因为同时进行的。一堆电器的,辐射惨了


--------------------------------------------------

考试期间一直看着时间 深怕它被浪费掉
因为要在极限的时间 将很多很多*我觉得是无限 硬棒棒的课本知识吞下
期盼这有限的硬绑绑课本知识能换取我们无限期望的分数

不过。。。。 算啦
我ACCOUNT从年头做PAST YEAR QUESTION
做了一题不知多少遍了
考完 竟 落的如此下场


我活该?
罪有应得?
自负?
怎样 ! 没看过考不好成绩的人吗
没有我衬托到你 ```
这句话骂定了
成绩一定不如人 在这小小发泄
当预习

-----------------------------------------

这几天我都很开心

也闷荒了


=)
-----------------------------------------
好听

"也许明天 没有谁 陪我走过 潮起潮落"



我就在浪里 飘飘荡荡爱有忽高有时低

越想快乐越寂寞


P.S : 海一望无际 我在浪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