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冷 . 颤

有很重要的东西搞
明天学校去还不去
其实也是废话
考那些绑绑绑的东西
挨那么久
不会要
临尾衰一祸

老师
谢谢给我机会
老师一直都给我很多机会
可是每次我都做不好
老师还是都可以容忍
*很利害咯
非一般了咯

除了独奏
四手联弹
怕咯 其实
我是怕的!
练了几轮
真的是几轮罢了
琴友partner今天为了要练好好
不去补习班了
可惜最后还是..
都还没吃晚餐 伤到
希望,翻书成功,来得及cover



orchestra
我知道很多都比我好
被点的
我也是第一次练习前的半粒钟
还是我以为放工了可以回家看电视
好像很看得起酱的款


明天怎样哦
touch wood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