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那天

弹完了
心里就是一个哇
*很默默地
夜曲 我竟比我想象中的好
四手联弹
根本 是一个赞 !
我的 [ 琴友 ] 我们好有默契勒
老师很满意哦
不知道有没有带安慰成份啦
*我觉得没有
哈哈大笑


今天跟老师谈到很爽下
整个起劲到
讲到orchestra
只要一想到ending我就好高兴
够我高兴一阵子
真的够
我真的以为 我会失手
顺的勒
爽到
其实 假设 如果 倘若 假如
在家练好好的 演奏时走完
我大概也会恨自己一辈子
也只是这辈子
要谢谢星期五rehearsal过后的晚上


再搞一个啦
我要跟 [ 琴友 ] 弹过 !!!!!!!!
爽了
其实
*我根本没有在意过他会不会不要的噢
怪啦
anyway
its a fun thing and i am extremely enjoyed with it .
我知道我不优秀 我会努力
当你找到一个你生平没有的感觉
它来到是
你会觉得是一个interesting而且 希望时间就停在那刻
我想 : 兴趣 , 你找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