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我够了 . 就这样继续你的演出


什么 " 红糖 "
我说


没时间跟你耗
你也不会想要跟我settle的啦
猫样
其实
找你 是吵架 不要怀疑
不是拜年 不用开口吉祥话

你都不会道歉的啦
自己做了什么
你不知道是你自己错
我才无奈到一个点

我的部落格
本来就是不会有人看 你哪里神通广大我不知道
写自己观点 你自己又要来 来到不懂什么样酱
你光明正大写我 我都很可以接受
*虽然最后还是骂了 是骂开又骂的道理

写东西来轰人家并不能证明你有什么特别的
我不回你 会变成你未落成的杀青
自己还要在 你朋友那里
fish swim to sabs no need buat kecoh there

指名道姓轰我
是第一次看到
我就是整个中枪 还要一个疑问
你是谁哦
我还竟然kecoh到你

不过也算
你是看人来欺负的是吧

就这样你继续你的演出
不用要你让一步 那么伟大
朋友代你道歉无它的
你的祸 她傻到要帮你背
另一个也不是真心要帮你的
我的意思是 : 她的出发点绝对不是因为你
自己用脑想想
不用拿我见证你友情的坚贞薄弱

搞不清楚别人回应你的是哪句
毋须乱作回应

更新
是好的

着急回应
导致会错意


是对你不争的事实
我知道你会有火
说没有
心里还是有股暗火
心里承认了 口绝不提
只因你面子挂不住


已经是ending
况且
你比我大
清兵鲁莽冲战
可能那里还是大陆边境线

现在已经不是所说的
心头挂个勇字就上

看你那套白话
就知道我的东西
你也真的很难明白
我不奢望有谁跟我来共鸣

说白了会是

急着对号入座 , 是愚昧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