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2009

08 。 04 。09

又是忙碌的一天 ( 烂@#$% )


早上跟心姐吃寿司 , 买寿星的"寿物"
过后
上班去~
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
七点半才吃饭 *平时5点的喇


这里有为老师"苏"了
大伙儿送她金去
还在卡写,可喜可贺 满月叫我

========== 冷冷的夜 、、、、、 不要哭 =================


最近都遇到怪人 !
怪到~
搭铁车,顿时马来乘客跟阿舍Q眼大大放在shorty腿上
我都叫你不要穿短短的啦~
等下拉你去叉叉

白白浪费一张铁车票了




KL CENTRAL 上厕所。
站在厕所格后面一门
一个马来婆跟我SPEAKING
TAK TAU DIA CAKAP APA
听歌是不喜欢拉耳机下来的KAY?
一下她再叫我
拉耳机她说 : you queue behind me . first come first serve not stand there
BECAUSE I WAIT FIRST
like this more fairer .

整個就是一個NGONG掉。
AUNTY ! 我圈圈你的叉叉叉 !
幹!

排隊買TAXI票
一個UNCLE問 " HEY ﹐ PLAYING JUDO HUH ?
我點頭
UNCLE :which smack you like the most ?
我:De Ashibarai﹐大腰
UNCLE之後就說多多話PLUS動作
我可要趕去PUDU的

MYGODNESS
真的怪了。
穿柔道TEE我就這樣給你白白問了
是瞎的啦 !


"都叫了你不要亂亂穿衣的啦">>>>>> 索蒂


ORANGE ORANGE
我線了很多封信息給你
不回我
給我來個十大冷笑話 ﹑﹑﹑﹑﹑﹑﹑﹑﹑
點在哪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