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又是跟同事出街的夜晚

去sushi king整个就冷掉。
点解会有鸡腥味
你sushi "KING" 耶
妈的

进到padini
买到我的书包
朋友的礼物买不到
mens bag
its the same

TO THE PROMOTER :你很好看一下

书包有着落
妈,我会努力的


又是去relax
看到类似以前的同事
是我不敢看你咯KAY
变这么多

PS :我是认得你的咯
好像每次都会看到你
再看到你我就要拿号码了
=]


在长长的走廊看到你
*不是这个人


老豆讲:
nikon's DSLR top selling now u know
买那个后面有VR **vibrate reduction的
就不用TRIPOD STAND那么麻烦

老豆,你心得还真的多


















如果他看到我玩 他会把我斩死





















看到这他会疯掉 ----------- 我还真乐的呢



跟我现在一个没有联络的朋友
昨天
"生日快乐,陈先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