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出事了

GO OUT LO ~
NOW I COME FETCH YOU

为了逃避可怕的亲戚
也很可怕的死娘人找我出去我也出了

到了家门口 你
问我要不要谈天
我也是衰
"找点东西来玩咯,我们家住那么近"
歪理。我认okay


好咯

:你来驾要不要?
:点头点头


很慢很慢的~原本
"你打算你都一直不要踩油?"
我就真的踩了油


你惨了

我真踩到不会放




驾到路口前面有大车要转弯
你喊要踩brek踩brek
*头一次看你那么紧张

踩了啦
一阵直走
怕给印度人围剿又按油
她在旁喊到不像话
转弯要踩BREK我真的不懂咯 !@#$%^&*
学clutch的嘛 !!!!!!!!要讲多少轮



方向盘摆不完
喂喂喂
clash到了啦!!!!!

没有牌的。。。可以怎样 车头到车尾clash着过

重点是: Thats Not My Car !

停到半路
看到你老豆老母在散步 (aunty uncle酱夜呀)

走着过来!!!
死咯!
两个快快掉换司机位装无事

接了UNCLE AUNTY上车
到我家了
她还要背向她父母亲
拿回我的拖鞋给我。(假假下车要拿书)

------------------钱爸爸钱妈妈-----------
---------------------------sorry ~------------

fucking idiot 短身wira !!!
我顶你的肺
park那边是不是很爽
did u knew thats a lane ?!!!
A LANE !!!!!!!!!!!!!!!!!!!!!!!!! kay ??
parking there is so stupid man !!!!!
超你的鸡蛋糕

抵你给我撞

回到家打电话
谢谢橙皮~
你讲的话我会听



钱嘉恩~
你手车真的很掂
我不能再笑你了

虽然在车我笑你一直讲 "你真的不要弄我。"

"真的不要弄我"



讲电话也是那么样衰






fish P.S : 其实,

麦玲玲是不是讲过属羊今年会车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