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就是,好样的!

曹格哥哥(容许我这么叫他)的一首SUPERWOMAN
曲子、旋律、歌词唱进每位女人心坎里
不红遍全亚洲
就是人都聋了

我怎样都要告诉你
在下五年级就听过你曲子的事
MV内容都跟你说出来

以前是不是很"兴"纪念册写 { 偶像: F4,5566。。。}
我很容幸地说我都写
{ 偶像: F4,5566 ,曹格。。}
人家问我谁是曹格我无言
他不懂谁
现在懂了吧!


很THANKS GOD 的是
你终于红了!
红到不像样那种
人家说我马后炮、狗腿都管他的

几时才能讲?
可不可以有机会给我讲?

我觉得是有的
笑我笨吧!

如果万一倘若到假设曹老大看到这篇
SURE
他会懂的!

--------------------------------------------------







明天去野餐

、呼呼~

一定是晒到脱皮




---------------- HOME SWEET HOM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