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看 tyra banks show

难免
令我

不能不钦佩这位明模~
you rocks rocks rocks

-------------------------------------

原来对于部落格
我还是很懒的
无解


----------------------------------



最近喜欢菊花
如果还很瘾
我想我会去买一箱回来


是不是废 ?


---------------------------------------

我 ~必须
看着无聊的朋友
过无聊的生活

其实有这个必要吗?






---------------------------------------------

望有仔看王力宏演唱会
顺顺利利
让他看见你

可以的话塞给他我照片
说笑~





--------------------recycle all over the worl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