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09

happy birthday teacher!!!!

拜六终于来啦 等了你好久~~~~~~~~ 最期待晚上那餐
都还不错
我喜欢炸苏冬
SUMMER PIANIST吃不到 !!! 哇哈哈哈

一去到听到小GIRL很大声叫我
爽到了咯
大GIRL也是生日快乐哦
礼物我还没想到

跟AH HOON , WEN XI 拍了很多照
她还没给我阿
要急死人咩

本来我真的不喜欢东拍拍西也拍拍下照的罗
HERITAGE的环境我喜欢
败给你啦!!!

很多小孩在那。。
跟她们好好玩
有个聋哑人士来SELL公仔吊饰
小孩全选完了 我老板娘买帐
牌一翻 RM10 EACH
虽然老板娘喜欢小孩开心她没在计较的
我心里还是:哇唠 。 贵到酱

那天作闲着也是闲着
就拍了





im just bored


AH HOON
------------------------我要照片阿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